关于在校大中专学生集中办理社会保障(市民)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院:

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棠下街道办事处通知,根据《2013年天河区社会保障(市民)卡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穗天科信字﹝2013﹞7号)的要求,为配合做好广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全覆盖和推广应用,棠下街道办事处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30日开展辖区内机团单位工作人员申办社会保障(市民)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办人员范围

已在我校办理学生医保(含继保和新参保)手续的广州地区户籍(含越秀区、荔湾区、天河区、黄埔区、海珠区、白云区、萝岗区、花都区、南沙区、番禺区、增城市、从化市)的未申领社会保障(市民)卡的在校学生。

二、申办资料

由各二级学院医保负责人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填写《申办社会保障(市民)卡人员列表》,并请于11月27日前统一报送校本部医保办,同时将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到邮箱197766744@qq.com

三、金融服务银行(注:可先不填写)

四、申办资料由校医保办统一收集上报区科信局,由市民服务和社会保障卡管理中心进行卡片制作,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社会保障(市民)卡涵括了社会保险、医疗卫生、图书借阅、住房公积金查询、市民网页、金融、老年人优待、信息查询等应用功能。为保证申办资料收集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各二级学院配合做好该项工作。

学院医保办

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