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3届本科毕业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院2013届毕业生“双证书”(学历证书+技能证书)统计工作,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说明要求如实填写2013届本科学生职业技能证书统计资料。“双证书”的界定及统计表的填写要求说明如下:

1.“双证”中一证是指毕业证书,另一证是指除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师范生的教师资格证以外的能代表专业工作岗位和职业技能资格或职业资质的证书(含非师范生的教师资格证)。

2.对需要在若干年内通过系列考试才能拿到证书的证书门类,如注册会计师、经济师、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等,须以最终拿到该证书为统计依据,只通过其中某一科考试而未获得最终证书的不能统计在内。

3.为避免重复统计,同一个学生在获得多证书情况下, “双证书”人数的统计按一人一证计数。

4.本次统计的“双证率”,以专业班为单位,统计表格(样表)请从附件中下载。

各二级学院务必于2013年6月20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ssjk@gdin.edu.cn,纸质统计表交至行政办公楼202A,联系人:姚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38256725。

教务处 招生就业办

二〇一三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