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优化导师队伍结构,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广师大党委〔2019〕116 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广师大〔2023〕71 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广师大〔2023〕72 号)等文件精神和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现实需要,按照《决定开展 2023 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审核工作》要求,在充分考虑音乐学院现有导师的科研项目数量、教学成果等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定开展 2023 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将《音乐学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方案》予以公示。

公示期三天,自2023年4月19日至21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向学院反映情况。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65545

音乐学院

2023年4月19日

附件:

1. 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文档.zip

2. 音乐学院2023年学科教学(音乐)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