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广师工〔2017〕20号

各分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为做好2017年我院教职工的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的人员

非享受省公费医疗的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包含:校内统筹医疗人员;人事代理人员;合同制退休医保人员)。

原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广东省财贸管理干部学院持1134、1152省直公费医疗证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已于9月份参加了由省卫生厅统一安排的体检。原广东省机械学校持1103省直公费医疗证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将于11月下旬参加由省卫生厅统一安排的体检(由学校医务室统筹安排),所以相关人员不参加本次学校组织的体检。

二、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17年11月6日—10日、11月13日—17日上午8:00—11:30为集中体检时间。其中 11月15日、16日、17日上午为离退休人员集中体检时间。

如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可在11月20日—24日(零星体检时间)上午8:00—11:30自行安排时间到医院进行体检。

2、体检地点:广州市海珠区赤岗石榴岗路13号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三号楼二楼。

三、车辆安排

(一)集中体检时间医院提供专车接送,零星体检时间医院不提供专车接送。

(二)体检交通车安排

1、在职人员在集中体检日上午8:00从校本部(正门口)乘车到医院,11:40从医院返回校本部;

2、离退休人员在集中体检日上午7:30从校本部(正门口)乘车到医院,11:40从医院返回校本部。

(三)可自驾车或乘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体检,交通路线见医院提供的《体检须知》(见附件1)。

四、时间统筹

各单位教工具体体检时间请见《2017年教职工集中体检日统筹安排表》(见附件2),没特殊原因原则上按此安排前往体检,以免对车辆安排、医院负荷等造成影响。根据学校同医院的协议和结账要求,本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截止时间是2017年11月24日,过期不予补检。

五、要求及说明

(一)如个别教工因出差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进行体检,可在零星体检时间自行前往体检,

(二)医院只为在集中体检时间的参检人员提供早餐。

(三)部分体检项目的注意事项请看医院提供的《体检须知》。

(四)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请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体检中心服务台将在查核参检者身份后现场发放体检表。

(五)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务必将体检表交还体检中心前台处,经前台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离开。

(六)体检工作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分工会抓紧落实,通知到每位参检教职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会郑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8256615,13697467657。


学院工会

2017年10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