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登白云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广师工字〔2017〕21号

各分工会: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交流和沟通,经研究,拟定于2017年11月11 日(星期六)组织开展2017年教职工登白云山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院在职在编工会会员(含人事代理人员)。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

三、行程内容

(一)教工在各集合点乘车或自行前往白云山南门(云台花园公交总站)。

(二)各分工会自行组织开展活动。

四、活动组织

(一)学院工会负责活动的统筹,包括车辆安排、门票发放等。

(二)各分工会负责本分工会教职工的组织工作,包括宣传发动、报名登记、现场签到、补助发放、活动安排等。

五、活动经费

按各分工会当天实际登山人数,每人发给100元登山活动补助费(该活动补助费含餐费和返程交通补贴,各分工会请勿在返拨会费中重复报销餐费和交通费)。

六、工作要求

(一)各分工会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发动广大教职工参加登山活动。

(二)各教职工务必遵守白云山风景管理区的有关规定,注意防火、环保,不参与任何有危险的活动项目,确保登山活动安全、有序。

(三)各分工会于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将《各分工会登山活动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交到学院工会郑老师处。因需外租车辆,各分工会填写报名汇总表时,务必做到准确。

(四)教职工登白云山活动补助(预支)和白云山门票将提前发给各分工会,届时将提前电话通知各分工会到工会领取。

(五)登山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于11月14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经参加活动教职工签名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教职工登山活动补助表》(见附件2)交到工会郑老师处,届时将按实际参加登山活动人数结算费用。

(六)各分工会自行安排集合地点并组织开展健康活动。教职工登山活动补助必须发放到参加登山的教职工个人手中,并做好领取登山补助签名,以此作为结算依据,没有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不予发放补助。

七、交通安排

(一)去程

校本部、西校区、南校区、北校区、华师教师村、赤岗高教花园、白云校区发车时间均为上午8:00,因大部分交通车是外租车辆,请乘坐交通车的教职工选择上述地点乘车。

赤岗高教花园教工上车地点:高教花园外马路农业银行门口;西校区教工上车地点:广园路天桥底(靠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一侧);华师教师村教工上车地点:教师新村内华快桥下。其它校区教职工上车地点为往常交通车停车点。

(二)返程

教职工自行解决。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