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3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3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开始启动。本年度的校级科研课题申报的类别为一般课题,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 申报者为我校在编教师。

2. 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1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每位课题参加者最多只能参加2项课题的申报。

3、尚有主持校级科研课题未结题者不能主持申报本次课题,但可以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参加的课题不能超过2项。

4、已有在研校级以上纵向科研课题的负责人不能主持申报本次课题,但可以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参加的课题不能超过2项。

5、凡主持过两次以上(含两次)校级课题者,不能主持申报本次科研课题。

6、本年度已获得立项的其他类型的校级课题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本次科研课题。

7、申报者请下载申报表格并填好,一式5份上交科研处。自然科学类项目请下载《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人文社科类项目请下载《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2》(见附件)。

8、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申请书》由各二级部门统一申报上交学校科研处。各二级部门须下载并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3),加盖公章上交科研处,同时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一览表》电子文档发送至gskj@gdin.edu.cn(自然科学类)或gssk@gdin.edu.cn(人文社科类),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9、校级科研课题申报项目应属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南》(见附件4)范围内的选题,不属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南》范围内的选题不予立项。

附件:

科研处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