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各二级院(部)、中心开展科研项目与成果汇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2 浏览次数:

各二级院(部)、中心:

为了落实学院与梅州市、潮州市、河源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抓住粤东西北地区加快发展的机遇,发挥自身的办学优势,主动走出去,迈出新步伐,打开新局面,积极服务粤东西北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谋求校地密切合作。

各二级院(部)、中心根据本部门科研团队近5年来科研发展方向和已有的成果,撰写书面的报告(具体要求参照附件),以便汇总成册,与地方政府和部门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开拓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的广度和深度。

该工作对促进我院与地方及行业合作,构建协同创新中心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尽快组织人力完成此项工作,并于9月30日前把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成果科邮箱:gdinkyc@163.com

科研处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