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总支关于开展 2013年毕业生“梦始广师,扬帆启航”青春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5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亲爱的师兄师姐:

时光飞逝,又到了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日子,为了活跃毕业生离校前期的校园文化,抒发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祝福之情,特在音乐学院毕业生中开展“梦始广师,扬帆启航”青春寄语活动

一、参加范围:音乐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

二、寄语创作内容要求:

1.基本内容包括“谢师恩、新校区建设、谢母校、谢母系、对师弟师妹寄语、对同班同学,老乡寄语等等方面。

2.创作的主题可围绕“纪念”、“庆贺”、“感恩” 、“未来” 、“回忆”和“思念”等篇章,亦可结合我校的精神、校训、校风。

3.寄语要求表达清晰、文字流畅,内容积极向上,既能够反映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又能体现离别之情和感恩之意。

4.寄语可以诗歌、微博语、短语等形式不限,字数不超过200字。

三、征集要求:

1.“依依离别意,浓浓母校情”,创作者所提供的寄语要真情实感、切不可矫揉造作。

2. 寄语请统一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到350937839@qq.com邮箱(注明班级、学号和真实姓名)。同时,请附传一张毕业照片。

3. 本次活动征集的寄语将整理后统一排版上传到音乐学院网站首页。

四.征集截止时间:2013年6月25日。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