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舞蹈系教师受邀参加“美美与共庆新春”中保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2月4日,音乐学院舞蹈系翁婷、蒋海冰老师受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邀请,参加由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主办,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索非亚孔子学院、大特尔诺沃大学孔子学院合办的“美美与共庆新春”中保春节联欢晚会导的节目编导工作。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活动。负责经济事务参赞孔令羽,负责文教科事务参赞关昕,保加利亚国民议会三位副议长、总统秘书、教科部副部长及相关部委高层、索非亚大区区长等嘉宾出席。中国留学人员代表、留华毕业生代表、华人华侨代表,以及中保各界友人等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晚会准备期间,两位教师代表音乐学院与保加利亚梧桐树民间歌舞团、保加利亚国家舞蹈学校围绕文化、教育、艺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为学院与国际院校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音乐学院将以本次晚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学院与国际艺术团体、院校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讲好中国故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着力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

作者:翁婷   编辑:李静怡  审稿: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