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一批援藏支教学生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一批援藏支教学生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锡炳、学院院长刘春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教务员以及援藏支教学生郑杭瑗同学参加会议。

黄锡炳对支教学生即将启程支教表达了祝贺,希望她能够珍惜支教机会,在支教中发扬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在支教课堂一线中锤炼品格、提升本领。刘春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支教学生提供了生活、工作、学习上的建议,鼓励她牢记支教使命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专长,以出色的专业技能和师范生素养展现音乐学院学子风采。在座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纷纷为支教学生送上祝福,同时现场围绕教学安排、生活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为支教学生赠送了支教礼物,并组织与会教师与学生进行合影留念。支教学生表示,本次欢送座谈会气氛温暖热烈,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她的关心,接下来在支教过程中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嘱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支教工作中。

据悉,近年来音乐学院为积极响应国家、省、校的部署要求,共选派了多名音乐学子参加援藏支教工作。音乐学院将持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

作者:李静怡   编辑:巫侠   审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