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广州源雅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音乐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9日,音乐学院赴广州源雅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锡炳、音乐学院副院长陈菊芬、音乐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广州市源雅学校校长候建伟对音乐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源雅学校的办学概况。候建伟表示,广师大作为省内知名的师范院校,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教学资源、教育实习、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黄锡炳介绍了音乐学院在师范生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向源雅学校推荐学院2024届毕业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陈菊芬详细了解了源雅学校各学部的艺术课程设置情况,与源雅学校的相关领导围绕美育体系、名师工作室建设、人才需求、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增进了学院对中小学音乐舞蹈教师需求情况的了解,为与源雅学校深入开展课程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静怡    编辑:巫侠    审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