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音乐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暨“颂歌献给党”专业技能展示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妇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浓厚氛围,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2024年3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为女教职工人员组织一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暨“颂歌献给党”专业技能展示。

活动开始,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锡炳和院长刘春红为现场的女教职工们送上温馨的祝福,表达了对女性的尊敬与关怀。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节目,分别是吴蔚老师《共圆中国梦》;郑丽莎老师肖邦练习曲Op.10No.3;张文珺老师《平湖秋月》,钢琴伴奏:伍炜洲老师以及王怡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合唱《明天会更好》。

老师们将音乐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个音符都让台下的观众陶醉其中。精彩的节目调动起了台下观众的热情,大家都挥舞着手里的鲜花,为台上的教师们献上自己的热情。精美的鲜花以及贴心的礼物,给女教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与女性同胞们脸上的笑交相辉映,场面十分温馨。

                                                作者:黄丽琼    编辑:李静怡    审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