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音乐学院在二教601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邓昆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员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新学期教学工作。

研讨会上,气氛热烈而活跃。参会教师围绕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课程大纲“三挂钩”、实践教学、毕业论文选题以及卓越人才培养等核心议题,展开了深入而务实的讨论。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和经验,积极发言,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

随后,邓昆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达成的共识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本学期音乐学院的工作重点,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要求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要定期组织专任教师开展教研活动,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和人才培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音乐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学院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作者:唐云欣  编辑:李静怡  审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