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17 浏览次数:

2月17日,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邓文新、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小组成员。

邓文新副校长对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从本轮申报工作背景与形势、前期工作准备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整体推进情况作了介绍,他对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指导如何填写、修改申报表。陈泳竹院长并对标申报基本条件,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

刘春红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音乐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作为音乐学院重点工作之一,根据学校的反馈意见,学院需对标对表,深入挖掘资源、梳理成果,练学科专业研究方向和特色,精心打磨申报文件,为音乐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巫侠 编辑:李静怡 审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