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9日,音乐学院于二教602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音乐学院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昆副院长主持。

会上,邓昆简要介绍了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内容。他强调,音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努力运用音乐专业理论知识实现教育实践转化,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实习的心得体会,要求同学们要敢于吃苦,虚心学习,保持热情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邓昆还针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教学、备课以及与师生的沟通等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同学们要积极投身于基础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对学生负责,对工作敬业。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实习信心,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实习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实习环境、实习要求和实习目标,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连珏   编辑:李静怡   审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