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音乐学院于1月2晚于东校区二教204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技能培训会。学院就业辅导员李静怡老师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本次讲座将邀请跃师教育讲师李婧为毕业生们讲解广东地区音乐教师招聘考试情况。李婧结合个人的工作、学习经验,围绕公告解读、考察分析、考试内容、备考指南四方面详细分析了广东地区音乐教师招聘考试的考情,不仅剖析了当前音乐教师招聘形势,同时还分享了笔试、面试的备考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求职技巧,鼓励毕业生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认真备考,积极求职。在提问环节中,毕业生们针对选岗、备考、复习等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辅导员李静怡结合应届毕业生实际,就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安排、招聘信息获取渠道、就业推荐表使用说明以及招聘考试所需证明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帮助毕业生们梳理了求职备考的准备工作。

参加会议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不仅加深了毕业生们对音乐教师招聘考试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为毕业生们的求职备考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技能培训会的举办,为学院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当下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明确就业方向、制定合理的求职计划提供了全面指导,也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供稿:李静怡

审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