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1月3日,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黄锡炳、刘春红、邓昆、陈菊芬、孙迪、李婷、罗昆、翁婷婷、李爱民、杨璐、王蕊、刘翔、赵大禹、连穗云、田双、唐云欣、巫侠、黄丽琼。

会上,黄锡炳书记、刘春红院长、邓昆副院长、陈菊芬副院长强调音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的每一位老师积极都要积极配合,高效有序的完成本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师生员工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审核评估筹备工作中去,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推动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将评估要求贯穿于评建工作各环节、渗透到师生员工各层面,在全院形成了人人了解评建、人人关心评建、人人参与评建的良好氛围。



供 稿:黄丽琼

审 核:黄锡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