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明副书记到音乐学院审查新年音乐会节目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在校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第二教学楼音乐学院音乐厅审查“2021年新年音乐会”节目,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及160多名参演师生参加了汇报。

 

音乐学院副院长、学校新年音乐会音乐的总导演刘春红就音乐会的总体安排、节目构成、节目排练、灯光舞美等作了汇报,之后邀请李书记一行观摩了整音乐会的正式彩排。看到师生们对艺术精益求精的精神李书记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过去的一年,学校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不论是抗击疫情斗争,还是学生的培养各方面科研成果,教学成果都取得多项显著成绩,希望广大师生抓住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的契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完善学生教育,与广师大逐梦前行;2021年是我们国家开启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希望把“新年音乐会”打造成我校文化品牌,借此为契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上新台阶。

最后,书记师生送上新年寄语“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学有所成、健康成长。(音乐学院 黄运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