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广州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2日,广东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财政厅主办,我校音乐学院承办的202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民乐经典专场音乐会,成功走进广州理工学院。广州理工学院的党政负责人以及500多名师生”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我的祖国”为题,以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经典名曲为主线,西洋名曲作为穿插点缀和铺就,采用合奏、独奏、独唱、二重唱等表演形式进行艺术呈现,给观众营造出雅俗共赏的艺术氛围。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战马奔腾、刘春红老师的独唱《我想问问你月亮》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郑丽莎老师的钢琴独奏《海顿b小调钢琴奏鸣曲》,其娴熟的演奏技巧美妙动听的旋律,使观众陶醉赞叹;李爱民老师的男高音独唱《今夜无人入睡》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整场音乐会14个节目时长90分钟,声不断,场面热烈,展了高雅艺术的魅力。

演出结束后,广州理工学院的演师生表示高雅艺术进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人予美的艺术享受和熏陶。(音乐学院  黄运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