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4719:00—21:00音乐学院利用腾讯企业微信平台,顺利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学院领导陈伟伟、刘春红、陈菊芬和学院党政办主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务员、辅导员等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共计133人参会。

会上,学院三位领导依次上线作主要发言,他们分别就本届毕业生普遍关心的抗疫形势、就业择业、心理健康、毕业学分、论文答辩、重修选修、毕业汇演等问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以精美PPT和详实数据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其他参会老师也逐一结合自身工作范围作补充发言。2020届全体毕业生全程认真参与了本次会议,仔细聆听了领导和老师们的讲解。他们会后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进一步厘清了疑惑、明晰了形势、坚定了信心。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音乐学院始终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工作,把毕业和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党政班子以多种形式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


                                                         音乐学院:黄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