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明副书记到音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0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就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各二级单位开展各项活动,扎实突进主题教育情况来到了音乐学院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学校宣传部、学校团委、学校学生处负责同志。  

调研会上,李向明副书记仔细查阅音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认真听取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活动中如何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各项整改工作的汇报。李向明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存在的一些管理问题和经验做法时不时插话提问,调研气氛极为融洽、热烈  

李向明对音乐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来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提出,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工作要求,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到建设一流技术师范大学的行动中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第二、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检视教学、科研、党建、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存在不足,聚焦问题整改,扎实抓出成效,要树立全局观念、紧抓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第三、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把开展调查研究、“四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立行立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各项活动与加强教风、学风、意识形态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力求主题教育活动以细见真、以微见著,抓出成效和特色。(音乐学院  黄运召)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