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子斩获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综合类表演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由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九月十四日至二十日在连南瑶族自治县隆重举行。音乐学院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综合类表演项目的角逐。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其规模、参赛运动员均超过往届。运动会设竞赛和表演两大类项目,竞赛类设花炮、珍珠球、蹴球等12个项目,表演类设竞技、技巧、综合类三项。而本届运动会综合类表演项目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也超过往届,全省共有2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赛场面极为激烈。音乐学院的表演项目原创作品《瑶鼓声声》,其舞蹈编排、音乐创作、服装设计、表演手法等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决赛中又精神饱满、发挥出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评委一致好评,一举夺得了该项目的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据悉,《瑶鼓声声》还被邀作为优秀节目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作精彩表演。

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副院长冯灿仪十分关心运动员的生活和比赛情况,在比赛期间,亲自到比赛现场指导和观看比赛,慰问领队教师和运动员,勉励大家发扬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学院增光。

     

                                                  音乐学院:黄运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