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外教举办双钢琴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二教602音乐厅,音乐学院两位年轻的青年钢琴家安德烈和马丽娜为大家奉献上一场极为精彩的双钢琴专场音乐会。他俩同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同一所高等艺术院校---索比诺夫沙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安德烈曾获全俄国际钢琴大赛金奖和总统奖学金,2016年来院任教,并尝试摆脱以往单一的独奏模式,以四手联弹、双钢琴的联袂形式来展示二位演奏才华。
  本次音乐会上他们向观众介绍一些古典主义时期、浪漫主义时期和现代派作曲家所创作的几首经典双钢琴和四手联弹的作品,有佛朗西·普朗克的奏鸣曲、舒伯特的四首波罗乃兹、格里格的挪威舞曲等,每一首作品的演绎都展示了二者默契精湛技艺和深厚的音乐素养,赢得了2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会还特邀广州工商学院音乐系刘人玮和周秦老师作为嘉宾同台献技,刘老师的管乐合奏和周老师的花腔抒情女高音也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黄运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