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4-2015学年度学生奖学金审批结果公示(第1榜)

发布时间:2015-10-18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安排,音乐学院于2015年9月启动了2014-2015学年度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各班已于9月30日经过三榜公示,顺利完成班级评审工作。2015年10月9日至16日,学院开始了2014-2015学年度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全院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自愿的原则上,于10月16日前填写并递交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各类奖金学申报表》。学院于2015年10月18日上午在二教603多功能室召开综合测评评审专题会,讨论了学生申报材料,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初步同意以下61位同学获得相应奖学金。具体名单如下:

优秀三好学生:

汤韵樱

三好学生:

齐 蓉、樊瑞琴、陈衬莹、胡茵倩、洪微微、陈秋艳、李 亮、

吴思庆、潘晓雯、林燕芳、杨 晶、虞京桦、朱家欣、杨宝愉、

张汝芳、张 雪、向怡馨、王 佳、张丹雯

优秀学生干部:

冯淑芬、肖 月、陈瑞冰、韦 岩、杨浩帆、何雪芹、陈欢欢、

吕晓燕、柯文成、张国安、闫荟竹

品德积极分子:

陈 妍、郑 玲、胡菲霞、杨语馨、陈羽锶、杨晓夏、古翠梅、

郑霖晖、劳 怡、刘韵如

学习积极分子:

李冰怡、骆 超、郑金、吴沛仪、黄嘉欣、陈优柔、张舒云、 周 鑫

文体积极分子:

唐买胡妹、杨敏仪、王涛、叶 云、李素卿、吴少媛、潘英云、邹高婷

工作积极分子:

何玉春、廖远健、杨书琴、杜素婷

根据规定,以上名单自10月18日起将在音乐学院综合馆琴房、各班QQ群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将本人签字的书面意见报到学院助理辅导员杜素婷处(13503053451,短号683451)。

同时我院还有16个各类单项积极分子计划名额和2名工作积极分子名单。请漏申报并符合条件的同学在公示期自愿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各类奖金学申报表》,并于19日前把材料上报到学院助理辅导员杜素婷处(13503053451,短号683451)。

附件1:(音乐学院)广 东 技 术 师 范 学 院 学 生 奖 学 金 审 批 意 见 表汇总表。

音乐学院

2015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