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贝

发布时间:2017-07-09 浏览次数:

程贝,2002年9月入读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攻钢琴演奏方向, 师从于俄罗斯留学的刘静宜副教授。2007年6月, 考取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音乐表演专业(钢琴演奏)硕士研究生,师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的著名教授克里斯托夫(Christopher Green-Armytage )学习钢琴,2009年2月完成学业并获得音乐表演硕士学位。期间,先后举办了三场钢琴独奏音乐会、与东安格利亚大学交响乐团合作演奏了钢琴协奏曲,与国 际留学生同台演出了门德尔松的钢琴三重奏。

已发表论文及著作等:

1, 2012年,《现代钢琴技巧生理机能窥探》发表于《肇庆学院学报》2011年第四期。

2, 2012年,《古典时期伟大的钢琴家以及他们的卓越技术》发表于《许昌学院学报》2011年第三期。

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2010年,在第六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所带学生取得二等奖。

2011年,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文艺艺术人才广东选拔活动获得"园丁奖"。

2012年,在第三节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中国赛区获得"英才导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