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援藏支教学子线上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了解音乐学院两名援藏支教学子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服务成效,3月14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对援藏支教学子召开线上慰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锡炳、副书记陈伟伟、分管教学副院长邓昆、教务员连穗云、辅导员巫侠,以及林秋嘉和黄晓洁两名支教学生。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详细询问了两位支教同学近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蜕变和辛勤付出,期望两位同学在支教期间充分施展才干,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教学等各项工作。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异乡,但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与温暖,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支教学生的关心与支持,也是呼吁更多音乐学子积极投身于西部,扎根于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以青春的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以青春的智慧感悟历史发展,用行动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巫侠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