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2022年05月24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以“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回顾党员的成长历程,明确党员身份,坚定初心使命,在未来新的征程中继续砥砺奋进,传承广师大学子精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伟主持召开,陈伟伟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包含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让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都有义务、有责任赓续红色血脉,主动对标“先锋”“闯将”看齐,强调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争当实现民族复兴的“闯将”,进入社会仍然要争当社会主义建设的“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陈伟伟副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他指出广大党员同志等都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念,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党员同志们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将时代的接力棒传好、接好。

 

 

  会议最后,陈伟伟副书记向即将走向人生新的征程,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毕业班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管身处什么岗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师者使命,展现广师大学子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学生党员对时代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