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抗疫,弦歌不辍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窗体底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抓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相结合,创新组织生活“线上过”与“硬要求”相结合,确保“开学不返校、组织生活不停顿”,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着力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3月26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艺心抗疫,弦歌不辍”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罗翠萍主持,支部书记刘春红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支部党员25名除两名党员上课请假外其余都参加活动。  

在线上主题党日开展之前,教工支部专门转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求党员线下认真你学习,深刻体会,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会上,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在疫情防控期间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备受教育,决心在疫情防控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体现责任担当。以下是会议截频资料:  

   

   

1:学院总支书记罗翠萍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2 :支部书记刘春红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