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通知》(广师党委〔2018163号)文件精神,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我们认真开展了评议工作。

1129日,我们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召开了由学院党总支委员、督导员刘颖悟院长参加的评议会议,会议由罗翠萍书记主持,教工党支部刘春红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伟文分别作了党建述职,党总支委员、督导员分别给他们两个打分,两位书记出色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督导员刘颖悟院长作了点评,罗翠萍书记作了总结。

 

 

 

20181130

音乐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