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黄埔军校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黄埔军校旧址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被黄埔军校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逼真的主题景观所鼓舞,也被黄埔军校“亲爱精诚,团结合作,为国爱民,不怕牺牲”的校风精神所感动,更被黄埔革命军人那种革命信念、艰苦奋斗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激励。很多党员参观中表示,现在时代内涵变了,条件也变了,然而我们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没有变,我们要铭记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在参观学习结束时,三家党总支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在教师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音乐学院  黄运召)